close

P1020440.jpg

露西寶貝六個月了,奶量也終於突破150ml大關,可以從小奶瓶升級到大奶瓶了!

因為在小奶瓶階段時,我就至少用過4家不同廠牌、材質的奶瓶,包括pp、ppsu和玻璃。個人是覺得各有各的好用之處,所以本來就預備在購買大奶瓶時,也是各個材質都來一些。因此當這次接到『體驗 mammyshop母感體驗 a33玻璃寬口防脹氣奶瓶』邀文時,覺得很幸運,因為一來之前在實體店面就有注意到mammyshop的奶瓶,當時就對它的瓶身花紋設計印象很深刻,也對它們的母感體驗奶嘴很有興趣,早就想要購買它們的奶瓶來使用了!所以能有這次的體驗機會,真的是太謝謝啦!

 

【產品介紹】

P1020442.jpg
▲ 奶瓶跟奶嘴的包裝都是白底設計,感覺非常的清爽。盒子 上都有挖洞,可以看到他們瓶身上可愛的圖案設計。奶瓶的設計是4個寬口徑的,2個S-120ml的小奶瓶和2個M-240ml的大奶瓶。mammyshop的這款玻璃奶瓶也有出一般口徑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寬口徑奶瓶比一般口徑奶瓶,不管是在泡牛奶時倒入奶粉、或是清洗奶瓶時,都容易得多。

 

P1020443.jpg
▲ 防脹氣奶嘴是M和L尺寸的。mammyshop這款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共有四種尺寸,
SS-小圓孔,適用初生嬰兒跟早產兒使用。
S-大圓孔,推薦1~2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M-小十字,推薦3~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L-大十字,果汁、麥糊等副食品使用。
因為每個寶寶的成長跟學習速度不一樣,媽咪要多留心噢!如果寶寶的吸吮能力變強了,卻還是使用小圓洞的奶嘴,寶寶吸奶時容易不耐煩,也容易因大力吸吮而吸入過多空氣噢!所以還是要針對自己寶寶的狀況做奶嘴的挑選替換噢!

 

P1020446.jpg
▲ 盒子上發現 “Made in Taiwan" ,在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大陸製“產品時,這是個多麼寶貴的發現阿!是不是我太愛國呢,還沒開始用就已經覺得一定是好貨了!

 

P1020449.jpg
▲ 每組奶瓶都有附上一個奶嘴,240ml的奶瓶附的是M號奶嘴,120ml奶瓶附的是S號奶嘴。建議奶嘴要多買幾組,因為奶嘴經使用與消毒後會漸漸老化,為了安全衛生考量,最好是每個月做更換噢!

 

P1020450.jpg
▲ 將將將,四組奶瓶的真面目,玻璃奶瓶是不是很晶瑩剔透!mammyshop的母感體驗玻璃奶瓶,使用的是硼矽玻璃,比起一般的鈉鈣玻璃更堅硬、更適合直接用於微波爐、火爐上加熱,耐熱度高達600度,耐熱溫差也有150度,並且引進德國JSJ耐熱製程技術,媽咪們在使用上可以更放心噢!

小知識1: 耐熱玻璃因為透明度高,所以表示並非含有重金屬染色的玻璃,所以也不會因為遇熱而溶出重金屬有毒物質,相對於用微波爐、或火爐加熱消毒後,食用上安全且較有保障。如果要了解是否為優質安全的耐熱玻璃,可從玻璃厚度縱深觀察,最好完全透明為上等耐熱玻璃。

小知識2: 耐熱玻璃使用前先「熱身」!在第一次使用玻璃容器之前,最好還是先讓玻璃「熱身」,即讓玻璃有適應期,使其能承受溫度改變的差異,例如先裝入100゚C熱水,放置冷卻,再放熱水加熱,如此反覆幾次,當膨脹係數產生劇烈變化時,才不會產生碎裂,也能延長玻璃器皿使用的壽命時間。如果瞬間因加入沸水而碎裂者,就非耐熱硼矽酸玻璃。

 

P1020452.jpg
▲ mammyshop的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厚實的觸感就像是母親的乳房,並且使用100%日本食品級矽膠,耐用不變形,可耐水溫150正負10度,安全不含毒素,就算高溫消毒也不用擔心。圖片中的防脹氣閥,可以控制氣體的進出,降低寶寶吸入空氣的機會,減少脹氣的發生。

 

P1020453.jpg
▲ 奶嘴中間的螺旋紋俱有伸縮性,模仿寶寶吸吮媽媽乳房時的上顎訓練運動。奶嘴下方還很貼心的使用霧面處理,讓寶寶吸吮時不會沾黏唇部。

 

P1020454.jpg
新的奶瓶使用前一定要先經過消毒,並且在每次使用時,檢查有無缺口、或裂痕,如果有發現任何破損,一定要停止使用噢!不然玻璃製奶瓶很容易在高溫消毒、或高溫沖泡奶粉時爆炸破裂,是非常危險的噢!

 

 

【產品實際體驗】

P1020455.jpg
▲ 露西小姐已經等不及使用新奶瓶啦!張大口等待著呢!

 

P1020480.jpg
▲ 先來測試一下奶嘴孔的承受力,因為之前買過兩款奶瓶的奶嘴孔較鬆弛(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哈),常常一傾斜瓶身,就噴的露西一臉的奶,露西好幾次還因為噴到眼睛而大哭,那些奶瓶也被我打入冷宮,所以我對這個測試還蠻在意的!恩,Pass!母感體驗奶嘴通過160ml的牛奶傾斜噴射測試。

 

P1020457.jpg
▲ 接下來,進入露西小姐挑嘴測試,恩,Pass!不虧是號稱 ”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完美奶嘴“ ,露西小姐完全沒發現換了新奶瓶!

P1020458.jpg
▲ 接下來是重量測試,其實我並沒有要求露西小姐可以拿得起玻璃奶瓶,因為玻璃奶瓶通常重量都比一般塑膠材質重。我剛拿到這款玻璃奶瓶時,也有被它的重量嚇一跳,因為比我想像的輕很多,但沒料想到竟連露西小姐,也可以自己拿著裝了160ml的玻璃奶瓶喝奶奶,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P1020459.jpg
▲ 喝得非常專注,也可以看得出來奶嘴的尺寸很剛好,因為並沒有過多的牛奶從嘴邊溢出!然後奶嘴也不會因為大力吸吮而變形,曾經碰過一款會吸扁的奶嘴,真的是很令人討厭,露西會因為奶嘴變扁後,吸不到牛奶,而一直在吸空氣,而且喝奶速度超級慢,還要一直把奶嘴拿出來擠回原形,真的是氣死人了,所以也被打入冷宮!

 

P1020488.jpg
▲ 大約15分鐘就喝完160ml的牛奶,而且喝的這麼乾淨!看樣子,露西小姐對新奶瓶的評價很高噢!

 

P1020499.jpg
▲ 小尺寸的奶瓶剛好拿來裝我量不多的母奶。

 

P1020503.jpg
▲ 小瓶身奶瓶,露西寶貝拿起來好適合噢!真是太可愛了!好殺底片喔!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奶瓶瓶身設計上,小朋友抓握還蠻容易的,很推薦給想訓練寶寶DIY喝奶奶的媽咪。

 

【產品體驗後感想】

mammyshop母感體驗 a33玻璃防脹氣奶瓶,是我用過的奶瓶裡,可說是沒有缺點的奶瓶,價錢上也比多家大牌親民(這點很重要!),如果有想要入手玻璃奶瓶的媽咪,強烈推薦可將這款奶瓶加入購買清單噢!

特別注意事項!玻璃奶瓶雖然清潔上較塑膠材質容易,但較不耐碰撞,使用上請特別小心,尤其是不要擺在小朋友容易碰到的桌邊,我就是因為這樣而摔破了一個大尺寸奶瓶,幸好小露西是坐在餐椅上,才沒有被波擊!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林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