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StokkeFlexiBath_03.jpg

相信對很多新手媽媽來說,幫剛出生的小寶寶洗澡是一項不得不做、又困難重重的任務,尤其是對像我這種手小的媽媽,又要如何能夠一手抓穩寶寶,然後一手幫寶寶洗澡的同時,又不讓小寶寶滑下水呢!?

為了解決這個讓我頭痛的問題,我上網搜尋了好多浴盆,發現現在的媽媽真的很幸福,因為有好多浴盆在販賣時,都有搭配浴盆網或架子來輔助剛出生的寶寶可以好好坐著不往下滑,讓媽媽洗澡不再那麼困難。

 

【既然那麼多家浴盆都有出浴盆架,為何我選擇了Flexi Bath浴盆呢?】

最一開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是折疊式,對現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小住民來說,任何能夠減少空間佔有率的物品都是好商品,再加上它的設計感與眾多顏色選擇,讓我一眼就愛上它。

Flexi_Bath__Sep_11_3.jpg

flexibath3pics.jpg

所以上網做了些搜尋,發現它不只是設計好看而已,這個從丹麥來的浴盆採用 Polypropylene(PP) 和 Thermoplastic Elastomeric(TPE)為製作材質, 水塞部分材質也為TPE,這兩種材質被廣泛使用於居家商品中,不會對成人及幼兒的健康造成任何威脅,並且不含重金屬、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甲醛(Formaldehyde)、雙酚A(BPA)或其他任何有害之材料之外, 所有包裝均為可回收材質,並通過丹麥及歐洲標準(EN/71)。看完以上資料,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上網訂購了一個。

 

【商品實際體驗心得】

收到商品時真是被它的輕巧給嚇了一跳,雖然早已知道它淨重只有1.3公斤,摺起來時也很平整,整個設計質感更是非常地好,所有的邊角都是呈圓弧狀,就連那個將浴盆扣起來的扣把,邊緣也都經過處理,完全不用擔心小寶貝的手會不小心被割到。水塞的部分是很可愛的不規則雲朵狀,材質是好拔的軟TPE材質,讓媽媽們不會因為要把整個盆子抱起來倒水,而變成金剛芭比。

S__15097874.jpg

浴盆架為Polypropylene(PP) 材質,設計的非常流線,表面有些微顆粒,使寶寶坐在上面時不易下滑,但又不會過於粗糙而磨傷寶寶幼嫩的肌膚,當然它的邊緣也都是經過處理的,完全沒有尖銳的部分,然後背面的上邊有設計兩個凹槽,可以讓它很穩固地扣在Flexi Bath浴盆的邊邊,就算你的寶寶好動的在上面扭來扭去也不會左右滑動,只能說每個環節的設計真的很用心,所有爸爸媽媽會擔心的事情,都幫你注意到了。

S__15097873.jpg

實際使用上只能說非常的便利,露西寶貝很安穩的坐在浴盆架上讓爸爸洗澡,有時候小手胡亂抓抓,我們也都不擔心會被尖銳的邊邊角角割到。因為Flexi Bath浴盆讓洗澡變得超輕鬆,所以我們現在常常會讓露西寶貝在裡面多泡一下,享受一下泡澡的樂趣。

S__15097866.jpg

 

【都是優點,難道沒有缺點嗎?!】

我想唯一可說的上是缺點的應該就只是,由於TPE材質有可能會吸收油性液體,所以無法使用如:嬰兒油、沐浴油之類的洗澡產品,害原本想偷懶使用沐浴油的我,現在就只好乖乖的使用清水及洗髮沐浴精後,在幫露西寶貝擦身體乳液啦!

 2016/6 補充 

浴盆折起來時的卡榫不知道是太脆弱?還是我老公太用力?已經被他給凹斷了。所以要提醒大家,如果在把折疊好的浴盆打開時,扳那個卡榫的部分要特別留意,不要用力過猛,不然卡榫斷了,之後折疊的功能就可以算是喪失了…

 

謝謝大家的閱讀,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林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