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在逛誠品時無意發現的羊毛氈教學box,小小的一個盒子裡包含了羊毛氈初學者所有必需的物品;羊毛氈針,羊毛,針氈墊與羊毛針氈基礎教學手冊。已經想學羊毛氈好一陣子,卻苦於不知從何下手,又不想在什麼都較昂貴的墨爾本裡買這些不知到底會不會使用的工具,如獲至寶般的馬上帶了一盒一同飛回墨爾本!

image.jpg  

照著說明書完成的頭跟身體,總有種不知道會作出啥丑東西的感覺,而且還不太會戳針的技巧,戳到自己的手指頭好幾次!好痛噢!QQ

image.jpg  

第一隻小狗完成啦!意外的可愛,超喜歡,雖然耳朵一邊大,一邊小,但卻有種手工的自然感!這隻小狗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難怪,大家都說手工藝是有閒的人在做的事!QQ

image.jpg

第二隻完成了鬥牛犬(如果沒記錯-_-'')
這隻我覺得是最難的,因為兩邊臉頰黑色區塊要小心地抓出平衡感,還有很多的不規則感也很難掌握!所以一邊做時,一邊很心虛的怕把它做壞;不過成品還是很滿意呢!:)

image.jpg

柴犬!我最愛的就是他們著名的眉毛!超無辜樣的!
這隻我只花了四個小時就完成了,但偷懶貪快的下場就是,沒有前兩隻扎實,有一種毛毛感,不過好在狗狗的毛本來也就會澎鬆鬆,所以還在可容忍範圍囉~

image.jpg  

做好這三隻後,捨不得把牠們真當鑰匙圈使用,所以目前是供在盒子裡當擺飾囉!

喜歡,也想嘗試動手做羊毛氈的朋友,很建議從這種小盒的新手包開始噢!裡面有最基本的材料,不怕買多了以後不做,或是不知從何下手噢!

 

下面附上狗狗型紙,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image.jpg  

 

 
謝謝大家的閱讀,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林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