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106058.jpg

以前逛街看到有人把小孩背在胸前''遛''小孩時,總想著將來為人父母時,絕對不會做出如此蠢的事。所以,在我正式成爲媽媽後,這種寶寶背袋就不曾出現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直到有一天姊姊來我們家看露西時,帶了一大堆她家兩位公主嬰兒時用的好東西來給我,眾多商品中 ,姊姊第一個拿給我的,竟就是我最不想要的寶寶背袋,並且開始大推它的種種優點,但我只聽進了三個字~「好萊屋」名星的最愛!衝著「好萊屋」三個字,我想,穿上它應該可以增加一點點時尚的風采。萬萬沒想到一週後,這背娃神器竟成爲我愛用商品前三名!

 

【BabyBjorn Miracle背袋的好用之處】

大家都知道剛出生前幾個月的寶寶,脖子還軟綿綿的,不時要當低頭族,所以這時選購背袋的重點,一定要能夠好好支撐脖子;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舒適與透氣性,因為小寶寶的體溫比成人都還要高,所以他們其實很怕熱,只要環境太悶熱、或穿的太多,都很容易哭鬧不休。

BabyBjorn Miracle背袋有頭部支撐布的設計,此支撐布可以固定寶寶脆弱的頸部,也可以下折後,讓寶寶面向前方坐著,所以就連新生寶寶都可以使用。因為本人是個關不住的媽媽,所以從露西滿月後,我就不時會帶著她在家裡附近晃晃,所以這個背袋讓我不用擔心她嬌弱的脖子沒有支撐力。

QFAT4U-A9006KURG000_5628759859b59.jpg

 

而在布料的使用上,他們選擇輕巧的透氣網材質,而這些布料也都通過「國際環保紡織標準100」第一級的認證,證明布料中不含有任何危害人體健康的物質,所以當露西長時間坐在背袋中,並且將她的小臉在背袋上面摩摩蹭蹭,甚至咬咬背帶時,我也不用擔心她會將任何有害物質吃進體內,不過清潔還是需要的喔!不然小寶寶還是可能吃進太多污垢而不舒服呢!

miracle-brown-organic.png

 

除了上述兩項原因外,此背袋還有一個我很愛的設計,就是它的背部支撐設計!想想媽媽們從懷胎十月開始,到生產後的彎腰換尿布與抱著寶寶餵奶、拍嗝與安撫,都在大量使用我們後背的力量,也造成很多媽媽有腰痠背痛的後遺症。所以一個好的背袋設計,首重於能不能減輕媽媽背部的負擔。

bc-miracle-why-backsupport-tiny-png.png

BabyBjorn Miracle背袋的寬版肩帶和腰背支撐帶,可將抱寶寶時肩部與背部承受的壓力,分擔至腰部與臀部,而避免肩部與背部長時間承重後的傷害,這對在懷孕時期,因為工作而需長時間站立,而落下了被痛後遺症的我來說,真的減輕了我背痛的不適。

當然背袋最大的便利性就是:它很輕巧,也非常容易收納,比起體積龐大的娃娃車,它更容易使用,因為它實在太方便了,現在連露西爸爸都很愛用,還說:「不虧是好萊屋愛用款,果然背起來有型有款!」XD

S__15097987.jpg

謝謝大家的閱讀,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林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