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讀的園藝課程終於到了報名的日子了!

雖然之前跟我的澳洲室友Dan已經來過學校附屬的園藝館參觀過,但今天是第一次進入校區;學校旁邊有一條河,還有公園,但校區本身也像一個超大型公園!
去到園藝部的大樓門口甚至還看到一隻超大的''孔雀''!沒錯,是真的我們在動物園看到那種尾巴超長超美的孔雀!
只能說,好期待開學阿!新校區實在太酷了!XD

在墨爾本每年的二月跟七月是新學期的開始,所以通常二月的課程,十二月左右就開始接受報名了,每間學校都有他們自己專屬的Open Day,所謂的Open Day就是學校會開放校區,並提供專人讓有興趣的人詢問,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資訊獲取日,尤其是對課系不甚了解的人來說,千萬不能錯過這天。
還有,七月前也可以報名下半學期,通常像Certificate證照類的課程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從二月開始上,要根據每間學校的課程表,所以對念證照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多留易這兩檔報名時間,以免錯過還要再等半年噢!
還有在澳洲,一般工作Certificate就很夠用啦!不過如果想要更好職位,當然還是得乖乖地進入大學念所謂的學位課程囉~

 











 
 
必須一提的是當時看到孔雀的有趣情形,因為那隻孔雀是在車子的後面,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看到牠,但是卻遠遠看到一大片很像葉子的東西被快速地拖過車底!我嚇一跳,想說車子後面沒有人阿,是誰在拖那片大葉子!?難道是樹貍之類的?當我繞過車子看到牠時,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當時的驚訝與興奮的感覺。畢竟除了動物園之外,從沒這麼近距離看過那麼大隻的孔雀阿,希望以後唸書時有機會看到牠孔雀開屏啦XD
 
 
2014/10 
嘿嘿~在學校苦讀了一年,終於也讓我拍到Mr. Pea(孔雀先生的名字)美麗的開屏身姿!(得意中)
 
 
謝謝大家的閱讀,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林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